深美國小棒球隊暑假訓練通知

 親愛的導師與家長你好:
       貴子弟為棒球隊成員,本校為推動學校特色團隊,特於暑假期間,實施團隊集訓,
九年一貫課  程中著重學童的多元發展,在未來激烈的升學管道中,他們將比別人更具競爭優勢,也比別人多一條可選擇的道路。
暑假即將到來,為了讓學生於暑假有正當的休閒生活;並養成良好生活作息,將於暑假進行棒球集訓。也希望於漫長的暑假期間,藉此協助學生規劃暑假生活,讓學生們能有一個快樂又充實的假期。
本棒球隊也希望透過此次集訓,為來年市長盃棒球錦標賽全國小學棒球聯賽軟式組基隆區預賽做準備,希望藉由暑假集訓加強棒球技能。讓孩子有機會挑戰自我,並磨練自信心和團隊凝聚力。同時也期望貴家長能予以鼓勵及協助督導,並注意貴子弟假期中之安全。
注意事項:
1.      日期:七月九日到八月十日(星期一到星期五)
2.      時間:早上八點半到中午十一點半
3.      地點:深美國小操場(雨天於活動中心)
                                                 敬祝   健康快樂
指導教練   黃炳富 敬啟96.06.27
(辦公)24654821-40 (行動):0928141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Me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