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新聞:

百福國中棒球隊員正在操場上練習傳接球,不過下學期可能會有來自台北市的國中棒球隊員加入他們的行列,這對優秀體育選手不斷流失的基隆來說是很罕見的情況。
(百福國中校長 朱憲瑾:因為台北陽明國中有一些問題,所以有十名棒球隊員下學期有意轉學到百福國中就讀並繼續打球)


[整修單身教師宿舍]
<百福國中棒球隊員將集中住宿>


因此練習之虞,百福國中棒球隊員還要忙著油漆,因為未來所有棒球隊員將集中住進這一層原本為單身教師居住的宿舍。
(百福國中校長 朱憲瑾:因為這些來自台北市的棒球員有的家住桃園,要上下學很辛苦,所以我們整修原有單身教師宿舍給隊員住宿)


棒球隊教練也認為集中住宿不但方便訓練,對棒球隊員的課業和生活照顧也比較容易。
(百福棒球隊教練 李奇嶽:我們可以有更多時間練習,隊員的課業也可以兼顧)


這一層宿舍共有6間房間,樓下也有盥洗的洗手台和淋浴間,等到寢具搬入及週遭環境整理完善後,預計棒球隊員將在下週正式搬進居住,百福國中也將成為基隆第一所提供棒球隊員住宿的學校。

張啟騰 百福國中報導

http://www.klcatv.com.tw/news.do?dispatchShow=true&newsId=39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Me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