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隆報導:

八局上一支安打,壘上三名跑者紛紛回到本壘得分也打破雙方七局1:1平手僵局。這是國中棒球運動聯賽現場,今年首度在基隆市舉辦北區複賽,體育會棒球委員會主委說這證明基隆市棒球實力獲得肯定。
(體育會棒球委員會主委 陳金樹:因為上次基隆市參加國中棒球聯賽成績不錯,所以獲得這次主辦北區複賽的機會)


代表基隆市出賽的百福國中棒球隊今天對上的是台北市陽明國中棒球隊,教練表示幾年來在國小推廣棒球運動的扎根作法,的確讓基隆市棒球實力逐漸提升。
(百福國中棒球隊教練 李奇嶽:因為國小部分有在推廣,幾年來基隆市學生棒球實力的確逐漸縮短與全國強隊間的差距)


至於接下來要如何讓基隆市國中棒球隊可以跟全省各縣市強隊抗衡?教練認為應該多比賽,增加棒球隊員實戰經驗。(百福國中棒球隊教練 李奇嶽:不管是友誼賽還是正式比賽,基隆市棒球隊都應該積極參加,才能累積經驗提升實力)


這場學生棒球聯賽複賽部分將進行到明天,北區方面將由六隊爭取前兩名晉級全國決賽機會,歡迎對學生棒球有興趣的市民踴躍到市立棒球場為這些選手加油。

                                                                                                                                                                                                                                         張啟騰 市立棒球場報導


出處:http://www.klcatv.com.tw/news.do?dispatchShow=true&newsId=37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Me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