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報導:

這一棒揮出,打擊者快跑上壘,這一場中、韓大賽,在市立棒球場進行。
(百福國中棒球隊教練 李奇嶽:參加台北市國際邀請賽城市對抗賽,第一組與韓國隊進行,由於韓國很冷,所以在這訓練一個月,所以邀請他們來與百福國中進行友誼賽,以增加學生經驗。)

百福國中校長朱憲瑾表示,百福國中棒球隊已經成立五年,三年前還特別聘請前職棒選手,有神補封號的李奇嶽來擔任教練,去年比賽,獲佳績第二名,但今年由於失誤關係,以一分之差,輸給韓國。

為了從失敗中記取教訓,因此以友誼賽的方式再比一場,不但使百福國中棒球隊成員能多些國際交流的機會,也讓兩隊彼此切磋球技。 


出處:http://www.klcatv.com.tw/news.do?dispatchShow=true&newsId=39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Me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