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報導:

雖然是陰雨的天氣,市立棒球場上也多處泥濘,不過卻沒有澆熄選手們的熱情。全國學生聯盟邀請新加坡中學的棒球選手來到台灣,進行親善友誼賽,百福國中大力配合,校長和家長是出錢出力,讓同學們能有這次難得的交流機會。


(百福國中棒球後援會長 陳聰海:校長很用心,把這個活動順利辦起來。我們小朋友也拿出每天放學練習4-5個小時的實力,來和新加坡的選手一較高下。)


比賽一開始,兩隊選手握手交換禮物。NS

接下來,比賽正式開始。雙方啦啦隊不斷加油打氣,新加坡隊可能還在適應環境,因此百福國中不斷的拿下分數。不過,不管成績如何,這以球會友的交流,讓大家都留下難得的經驗。而棒委會的總幹事表示,希望市府能夠重視棒球運動。


(棒委會總幹事 陳夫本:希望是政府能夠重視棒球運動,不然你看這種場地,實在滿丟臉的。)

蔡曉君 黃紹銘報導





出處:http://www.klcatv.com.tw/news.do?dispatchShow=true&newsId=17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Me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