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報導:

2006/03/17
一群小朋友在市立田徑場打棒球,仔細一看,現場竟然沒有投手,由打擊者將球擺在一定高度的杆子上端然後瞄準打擊出去,這就是近幾年開始流行的樂樂棒球,除了沒有投手外,樂樂棒球跟一般棒球還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呢?
(建德國小學務主任 黃修聲:樂樂棒球他不用手套接球,因為他的球棒和球都是軟的,而且他跑壘不能用滑壘,為了是小朋友的安全)


除了強調安全之外,樂樂棒球因為場地不需要太大,更適合在小學校發展。
(建德國小學務主任 黃修聲:因為樂樂棒球只要約三十公尺左右的場地就可以玩,很適合小學校)


打擊手專注的揮棒,一旁的隊友則是大聲加油,樂樂棒球刺激程度不輸傳統棒球卻更安全有趣,所使用的器材也比棒球便宜許多,教育局希望可以全面推廣讓小朋友可以快樂安全的享受打棒球的樂趣。

張啟騰報導



出處:http://www.klcatv.com.tw/news.do?dispatchShow=true&newsId=13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Me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