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報導:

2006/06/07
雖然外頭下著雨,不過八堵國小樂樂棒球隊的小朋友們仍是熱情不減,將練習場所,轉到室內小小的運動場。揮舞著軟式球棒,揮打樂樂球,小朋友全神灌注,準備接招。


(八堵國小校長 蕭玉盞:這次帶奪得雖然我們場地很小,但是學生們都相當努力,帶隊的張老師也非常用心,讓我們非常感動。)


這位張老師可說是風雨無阻,帶著學生到處練習,而小朋友願意學習配合的精神,讓他相當感動。


(八堵國小老師 張志傑:全校人數這麼少,然後小朋友刻苦耐勞,真的是讓我很感動。)


今年三月,八堵國小參加全市的樂樂棒球賽,榮獲全市第一,上週末代表本市參加全國的樂樂棒球賽,打敗各縣市20支強勁的隊伍,榮獲全國第四,對才成立九個月的樂樂棒球隊來說,的確相當不容易。


(八堵國小同學 蘇熠晨:很辛苦的練習,雖然全市冠軍。全國第四,不過我們還要繼續努力。)


八堵國小人少地小,不過校長說,他們會克服困難,繼續努力推展運動,讓學生們擁有更多元的運動項目。NS(我愛樂樂棒球!)


蔡曉君報導


出處:http://www.klcatv.com.tw/news.do?dispatchShow=true&newsId=14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Me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