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報導:

2007/12/13
對準,揮棒,眼見球飛出去,小朋友快速奔向一壘,旁邊加油聲此起彼落,緊張又熱鬧。

(八堵國小 杜同學:我們剛剛打一場,贏了,感覺很棒。)

(八堵國小 魯同學:我們練一年囉,很緊張啊。)

來自14所國小的小朋友每個戰戰兢兢,希望替學校爭光,不論是防守還是打擊,小朋友都架式十足,深怕對方得分。

(華興國小 參賽同學:我已經練三年了,很喜歡樂樂棒球,可以運動,對身體很好。)

(太平國小 尹老師:帶孩子來這裡練球,除了和對方相互交流之外,也可以讓孩子運動身體,非常不錯。)

第一屆的海洋盃樂樂棒球賽,今天在百福國中開打,主辦單位表示,希望讓更多人了解樂樂棒球不只是競賽項目,而是所有男女老少都可以參與的活動。

(樂樂安全棒球推廣協會 陳泰誠:很感謝教育局體育會的協助,還有家樂氏等單位的支持,讓小朋友打樂樂棒球,也為明年度的市長盃努力。)

樂樂棒球主要是推廣棒球運動,這顆球的材質是泡棉軟式,球棒以棉包覆蓋擊球的部份,所以不用擔心受傷的問題,又可以健身運動,男女老少都非常適合玩,從中可以享受到棒球的樂趣。

蔡曉君 報導


出處:http://www.klcatv.com.tw/news.do?dispatchShow=true&newsId=484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Me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