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又一位職棒退役球員投入基層棒運。

 前誠泰太陽隊捕手李奇嶽昨天帶領北市景文高中在第八屆金龍旗開幕戰出賽,景文最後以○比十四敗給去年高中棒球聯賽亞軍北市強恕中學。

 另一場,升學名校台南一中也以○比十四,同樣提前在五局結束棄械投降,不敵宜蘭中道中學。

 今天上午九點將由北市大理對高市中正,下午一點,高縣高苑對台南海事,比賽地點仍在高雄縣澄清湖棒球場。

 邁入第八年的金龍旗已成為年度青棒重頭戲,今年獲得不少企業熱情贊助,昨天中午的開幕典禮,各贊助單位都派代表出席,地主高雄縣長楊秋興也到場勉勵球員,參賽三十二隊球員一字排開,場面盛大。

 首次應邀打金龍旗的景文隊是支社團球隊,球員興奮無比,雖然首戰就面對強恕被電得很慘,景文仍然奮戰到底,只可惜大會才開幕,景文的金龍旗之旅也跟著「閉幕」。

 李奇嶽去年球季末自動與那魯灣提前解約,到基隆百福國中帶球隊,最近應大學同學、景文教練林忠坤之邀,利用周六、日義務協助景文操練,這次更以總教練身分帶隊出賽。

 由於百福國中目前也到嘉義打國中聯賽,李奇嶽賽後又得趕到嘉義,繼續督軍作戰。

 相較之下,在青棒耕耘一、二十年的強恕總教練蕭文勝帶隊經驗豐富,他藉金龍旗首輪比賽讓低年級球員輪番上陣,全場動用五名投手,每人各分配一局,磨練比賽經驗。

 至於在高中聯賽鋒芒畢露的強恕第一強投姜建銘,昨天則全場都在休息區輕鬆觀戰,強恕這次仍把目標對準高中聯賽冠軍高苑工商,希望在金龍旗一雪聯賽冠軍戰遭高苑逆轉的前恥。 



出處: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3/new/jan/4/today-sp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Me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