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注意重點

◆擊出內野滾地球第時,全速向一壘衝去,注意踩壘包外緣,可衝過不停。(若對方暴傳,視機會上二壘)

◆擊出外野滾地(安打),全速向一壘衝去,注意踩壘包內緣,順勢往二壘跑幾步,眼睛盯著球落點,有機會直接上二壘,無機會則折返回一壘(眼睛仍不可以離開球)。

◆擊出高飛球時,在兩壘之中勿離原壘過遠,當被接殺即馬上踩回原壘,若球落地則全力衝,推進下個壘包。

◆無人出局或一人出局時,一、二壘有人當打者擊出內野高飛球,則裁判直接判定內野高飛必死球,跑者勿急著推進壘包,避免雙殺(就算守方沒接到打者一樣出局)。

◆跑者上壘後,先站於原壘,待投手做出預備動作時,跑者可大型或小型離 
 壘。(注意投手牽制)

◆打者擊出高飛球時,跑者需待守方將球接進手套時,才可離壘推進。(安
 打球不在此限)

◆三壘有跑者,當擊出外野飛球,視壘指導員指示,當守方接殺球時始可推
  進本壘搶分,注意球被接殺之前,腳切不可離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Me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