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隆報導:

類似棒球,但是球速比較慢的慢速壘球競賽,上午在市立棒球場展開決賽,雖然天公不作美,大雨一直下,但是打進決賽的台北市、台南縣和屏東縣三支隊伍,士氣相當高昂,基隆慢壘委員會說,這三支隊伍實力相當堅強,尤其是台北市代表隊裏有好幾位選手都是從職棒退役的球員。

(慢壘委員會總幹事 歐拱照:台北市的選手裏有好幾位是職棒退役球員)

而在一整個上午的決賽之後,最後是由台南縣奪下金牌,台北市和屏東縣則名列二、三名。而在基隆代表隊方面,這次參賽的成績不是很理想,排名第十名,本市的慢速壘球委員會總幹事歐拱照感嘆的說,和中南部縣市相比,基隆實在很缺乏棒球方面的選手培訓計畫。

(慢壘委員會總幹事 歐拱照:基隆完全沒有少棒、青棒的培訓計畫,不像其他縣市從小開始培養)

慢壘委員會說,從這次比賽中,除了見識到全國各縣市隊伍的實力之外,也深深感受到基隆不足的地方,他們期望有關單位將來能更重視選手的培訓計畫。

陳淑萍 蔡曉君 陳健勇報導

出處:http://www.klcatv.com.tw/news.do?dispatchShow=true&newsId=10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Me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