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聯盟/象隊校園巡迴來到基隆 林明憲暢談心路歷程

更新日期:2007/12/21 19:42 體育中心/綜和報導

兄弟象隊林明憲、楊博壬及陳冠任等三名球員21日趁著練球空檔,前往位於基隆萬里的武崙國中進行校園活動。透過主持人穿針引線,球員們與現場同學們暢談心路歷程,並且鼓勵在座的青年學子們「擇己所愛、愛己所擇」。

 

林明憲表示,選擇自己喜歡有興趣的事物,既然決定了就要努力堅持下去,而棒球,就是他們年輕時候所做的決定,目前大家也達成了階段性的目標,接下來就是在訓練上持續努力,達成更大的成就或是紀錄。

 

整場活動三位球員除了暢談棒球心路歷程外,同時也開放問答時間讓現場同學們能更深入了解球員們的心態,問到比賽賽前的心態調整、擊出全壘打心中感受等等,三位球員們逐一為同學們解答。

 

整個活動在小型簽名會後同學們排成兩列擊掌歡送球員離開,三位球員表示希望能有機會再與青年學子們暢談。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21/17/qcy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Me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