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中小學棒賽 冒雨滑壘廝殺
市長杯中小學棒球賽昨天冒雨登場,為了爭勝,小球員都拚了;有的不顧滿地泥濘,滑回本壘得分。
記者阮南輝/攝影

市長杯中小學棒球賽昨天冒雨登場,選手不受泥濘場地影響,滑壘、撲接等動作毫不含糊,不少球員說,「拚了」。八斗國小高健飛、百福國中蔡偉凡分別擊出場內全壘打,並帶領球隊取得首勝。

在百福國中擔任教練的前職棒太陽隊球員李奇嶽表示,過去基隆市有棒球隊的中小學並不多,這兩年在副市長柯水源、棒球委員會主任陳金樹的推動下,參加棒球賽的隊伍已逐年增加。

棒球賽昨天在市立棒球場登場,國小組有8隊、國中組4隊,上午雨勢不小,泥濘滿地,但為了爭取勝利,球員雖然全身泥巴,滑壘、撲接球等球技全都施展出來,下午天氣轉晴,比賽廝殺格外激烈。

首日出現2支場內全壘打,八斗國小球員高健飛在與深美國小的比賽第3局,敲出1支距離85公尺全壘打線不遠的安打,他快馬加鞭衝回本壘,成為大會第1支場內全壘打,拿下第1分,並帶領球隊以9比3贏球。

百福國中的蔡偉凡則在與信義國中的比賽中,在滿壘情況下,擊出場內全壘打,一舉把壘包上的隊友全部護送回來,最後以7比零獲勝。

主辦單位說,棒球賽還有3天的賽程,歡迎市民到市立棒球場觀戰,來為小球員一起加油打氣。

【2008/03/19 聯合報】@ http://udn.com/



我們上報囉~不過...留下個被場內全壘打的紀錄~~ˊˋ

加油哩~~深美~~   猜猜撲壘的是誰~~ 提示:姓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Me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