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加油聲此起彼落,小小棒球員不斷為隊友加油,第一場由建德國小和隆盛國小交鋒,雖然雨勢頗大,不過大家的專注力全在這顆球上,絲毫不受風雨影響。小朋友說,練棒球可以讓身體健康,臂力增強,因此很愛棒球。

(建德國小 棒球員:我們練了三年,今年五年級,喜歡棒球因為可以讓自己變強壯。)

今年國小組共有8隊報名參賽,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讓主辦單位相當興奮。而國中組的部份,有百福、正濱、八斗和信義國中四隊參賽。

(基隆市棒球委員會 主委 陳金樹:這棒球相當好,今年共有兩百多位來參賽,相當不錯。)

也有家長攜家帶眷來幫兒子加油。
(家長:我今天來幫兒子加油,希望他能打冠軍。)

棒球賽賽程一直到禮拜四為止,歡迎有空的市民朋友,一塊來蔚這群小小棒球員加油!

蔡曉君報導


出處:

http://www.klcatv.com.tw/news.do?dispatchShow=true&newsId=50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Mei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